Dahmer



“你知道,伤痛通常特别温暖……”我笨拙的做着描述,二十几年的恶疾像个幼稚中二的小鬼。“不管是不是糟糕的发展,它们看起来都温暖得很。”

你只是盯着我看。

“怎么说呢……当你触摸到沉重的悲哀时,那温暖就像能从你手底爬进灵魂深处似的,情绪间有一种作为人的温度和顿悟。”我很满意这个比喻,露出了些欣喜的笑容。

你只是盯着我看。

沉默一会之后我看向你的眼睛, “哦、你看……”我有点悲哀的开口,“我的灵魂是多么浅啊。”

我不享受掏出受害者的内脏,让温暖的鲜血洒遍自己全身,那样会弄脏衣服。人类精神世界的痛苦看多几次就会腻味,而惨叫声也实在是让人糟心。

我只想看你的伤痛,一直让我在你的躯壳里安宁。

2019-08-26  /  8热度  /   

评论
热度(8)